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院领导前往新生宿舍看望新生

发布日期:2010年09月06日 00:00   点击量:

9月4日,10级新生报到的最后一天,校园里跳动着一颗颗激情澎湃的心。在大一新学期即将到来的这天晚上,体育与艺术学院院长刘定一,党总支书记王琳,教学院长曹电康,体育系主任付奕,音乐系主任王燕平,艺术系主任王旭东,学生科长贾鹏,院团委书记田维飞及新生班主任一同前往新生宿舍,看望每位刚步入大学校园的新生。

院领导们向各位同学提出了刚来学校的有关安排,嘱咐大家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重要财物,带好必要的随身物品,中北大学晚上天冷要准备衣物。亲切的问候、和蔼的笑容,都让谈话气氛分外融洽。领导们也特别关心新生是否能够适应新的生活环境。“你们都来自哪些地方呢?太原的天气还习惯吗?食堂的饭菜合口味吗?有没和家里联系?……安心休息,整装待发。”所有这一切,无不体现着学校对新生无微不至的关怀。也许新生见了领导们都不太好意思,腼腆的笑着,没说几句话,但他们早已体会到学校对他们的悉心关怀。

第一次放下高考的重担,离开家乡,坐上前往首都的火车;第一次为着自己人生的理想,只身来到中北大学;第一次发现父母是那么不愿意自己离开身边,待在寝室里重复细数那些早已打点过多遍的行李背包……大一新生,你们有太多新事物去面对,能否让你们大学四年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答案只掌握在自己手中,从未改变。

最后,院领导向每位新生送出祝福:衷心希望大家能在未来十几天的军训当中得到锻炼,认识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为大学四年打下坚实基础,不管是身体上的,还是心理上的,一定要坚持,成功到最后!

体育与艺术学院团委供稿 记者站 连芯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