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与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0年10月21日 00:00   点击量:
10月16日19:00,在中北大学04103教室,由体育与艺术学院分科协主办的“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院级选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演讲的主题是“What is my top concern”.
比赛中到场的嘉宾有:体育与艺术学院团委书记田维飞老师,团委副书记张松颖,学生会副主席马海峰,学生会副主席李智慧。到场评委有:口语协会培训部部长关梦萍、马利超,上届英语演讲比赛季军刘慧。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展现了高水平的英语口语能力,声情并茂的对各自的主题进行了阐述,用流利的英语把会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比赛后,梁培培获得一等奖,获得二等奖的是马春晖、仝凯丽,三等奖由另外四名选手获得。最后由田维飞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英语演讲比赛用实际的赛场形式锻炼了同学的英语表达能力,提高了同学们英语口语的水平。
团委记者站
王换云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