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与艺术学院组织新生开展“拓展训练”

发布日期:2010年10月21日 14:43   点击量:
体育与艺术学院从入学到国庆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入学教育活动。2010年10月6日到7日,学院在体育场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的内容的一部分----内容丰富的拓展训练。体育与艺术学院学生科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因地制宜,利用国庆长假,在体育系李江霞、苏转萍、张江华、宋宪强、李士荣等老师辅导下,对2010级新生共计200人,开展了为期两天别具特色的拓展训练。
这次拓展训练把“团结合作、超越自我”融入到拓展训练活动的各个环节中。此次拓展活动共分上午、下午进行。2010级新生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完成了解开千千结、松树和大树、蜘蛛网、带球赛跑、呼啦圈等一系列以培养学生创新意识、信赖感,增强自信、团队精神为目标的系统任务。经过本次新奇刺激、寓意深长的素质拓展训练,队员们感到收获很大,增强了和谐,锻炼了能力,丰富了文化生活,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