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热烈祝贺体育与艺术学院“体育学”一级硕士授权获得通过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08日 00:00   点击量:
从刚刚结束的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上获悉,我院体育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审批通过,这标志着我院学科建设取得了新的突破,实现了学科建设的跨越发展。
我院在只有民族传统体育学一个二级学科硕士点的基础上成功申报体育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是我校党政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学科建设的结果,是我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申报过程中,在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多次召开相关申报会议,制定申报方案,整合资源,做好设计;组织人员反复推敲论证,精益求精凝练材料;尤其在围绕学科方向凝练、学术队伍汇聚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
此次体育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的申报成功,极大地鼓舞了全院师生的工作干劲和学习热情,为全院师生的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我院学科建设的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体育与艺术学院将与时俱进,锐意进取,为建设高水平学院而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