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系学生申玉璞荣获中国音乐金钟奖琵琶比赛山西选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18日 00:00   点击量:
中国音乐金钟奖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批准设立,全国唯一常设的音乐综合类大奖,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办。本届金钟奖琵琶比赛山西选拔赛于2011年5月9日、10日在太原举行,来自全省各个艺术院校的本科生、研究生、青年教师共68人参加了此次赛事。经过激烈的角逐,各个奖项最终尘埃落定。
由我校音乐系青年教师田军老师所辅导的二年级学生申玉璞,在比赛中不畏强手,沉着应战,最终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对乐曲的精准把握和稳定的发挥,一举获得一等奖。今年10月,她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比赛。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