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与艺术学院召开“创先争优”活动的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18日 00:00   点击量:

5月12日,体育与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创先争优”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王琳、副书记曹凤才、总支委员曹电康、王燕平、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共产党员示范岗”的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琳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各支部书记介绍了近期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的做法,谈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的设想,各“党员示范岗”的党员结合个人工作、学习实际,畅谈创先争优的实践和体会,干部党员交流经验、互相学习,座谈会讨论热烈,气氛和谐。

最后,王书记对总支“创先争优”活动以来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肯定了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工作富有成效,示范岗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确实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努力创建“五个好”基层党组织、争做“五带头”共产党员,紧紧围绕院、系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的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丰富内容、创新形式,认真扎实、机动灵活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和构建和谐学院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