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党委书记师谦与张文栋校长应邀出席省政府办公厅2009年迎新联欢团拜会

发布日期:2009年01月25日 23:30   点击量:

山西省政府办公厅2009年迎新联欢团拜会于1月20日下午在省政府梅山会议厅圆满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师谦与张文栋校长应邀出席了迎新联欢团拜会。出席团拜联欢会的省领导有王君省长、李小鹏副省长、张平副省长等。王君省长作了简短精彩发言,并衷心祝愿省政府各部门离退休老干部春节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随后,由我校体育与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王燕平副教授执导的八组欢快而热烈的歌舞、声乐、器乐等节目,给在场的所有领导及离退休老干部以耳欣悦目,最后节目在温馨祥和的气氛中结束。政府办公厅等有关领导对中北大学多年来的无私帮助表示真诚的感谢!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