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与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0年09月20日 10:51   点击量:
9月16日晚,为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与高年级优秀学生交流的机会,使大一新生能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中,明确自己人生的目标,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而不至于站在大学这个人生的岔路口陷入迷茫;使大二的同学在历经一年的大学生活后,能够更有效的发现自己的不足,解决自己生活和学习中的种种问题而不至于在迷茫中继续沉沦。一场有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团委学生会各部协办的主题为“集中人之经验,达众人之提高”的学习经验交流会在09202拉开帷幕。
我院团委书记田维飞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张浩,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高昊,我院优秀毕业生郝亮及我院第四届团委副书记陈超,学生会主席于淼,副主席丰峰,文艺部部长聂美娜受邀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学生会主席于淼谈到自己加入学生会的感受时指出,“加入学生会,我们不是一个人,不是一个班,不是一个专业一个系,而是代表整个体育与艺术学院”,作为学生干部,团委学生会的一分子,首先要学习,但同时要加强团队建设,起好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纽带作用。团委副书记陈超对自己在团委的工作也感触颇深:踏实,是她对新一任干部的期望也是对即将加入团委学生会的大一新生的要求。相对于文艺部部长聂美娜对新生“尊重专业”的劝勉,张浩和郝亮两人则更强调明确自己的目标,坚持自己的信念而后为之不懈努力。高昊和丰峰二人则另辟蹊径从锻炼自己的能力说开来,高昊用“做人真实,交流真诚,对人真诚”细论,丰峰则从充分利用学校有效资源,学会融会贯通作解。各位优秀学生的精彩阐述不断引来阵阵掌声。最后,有田维飞老师为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做了总结。
相信各个优秀学生的学习经验能使刚刚迈入大学校门的大一新生获益匪浅,使他们在大学这片肥沃的土壤尽情驰骋——明确自己的目标,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确定自己的努力方向,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记者站 丁丽娜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