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与艺术学院召开第五任团委 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0年09月20日 10:41   点击量:
9月16日19:00在09202教室,体育与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正式召开。参会的领导嘉宾有:体育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凤才老师,院团委书记田维飞老师,学生科李士荣老师,杜鹃老师,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以及本届团委学生会成员。
大会中,田维飞老师宣读体育与艺术学院第五任团委 学生会委员名单,曹凤才老师宣布体育与艺术学院第五任团委学生会成立。由第五任学生会副主席高峰为领誓人,第五任团委学生会成员进行就职宣誓,随后曹凤才老师、田维飞老师、杜鹃老师为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在大会中,第四届团委副书记陈超同学和第五届学生会主席阎泽睿分别发言,杜鹃老师宣读了团委学生会工作理念,曹凤才老师队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老师们表示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给予厚望。
体育与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我院的学生工作也有了新的开始,也为以后的工作增加了更多的动力。
记者站 王换云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