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了2010级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硕士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0年09月08日 11:49   点击量:

9月7日上午九时体育与艺术学院三层研究生教室召开了2010级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硕士研究生与导师的见面会。体育与艺术学院院长刘定一教授,山西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兰江研究员,体育与艺术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刘鸿宇教授,于芳教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与艺术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科科长王晓刚副教授和研究生班主任唐伟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由体育与艺术学院院长刘定一教授向2010级新同学简单介绍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概况,并对大家加入体育与艺术学院大家庭表示的热烈欢迎。随后各位老师分别对自己的研究领域和对学生的要求做了简要介绍,特别强调学生对于英语、专业知识的掌握和思想品德的提升。并希望同学们认真考虑,慎重选择,为以后的研究生生活确立正确的方向。

会议结束后,导师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沟通,对下一步培养计划的制定进行了细致的讨论,为2010级新生开始新一轮的学习提出指导和帮助。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到体育与艺术学院这个大集体,踏踏实实的走好自己成才之路的每一步。

高尚编辑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