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体育学院领导老师前往用人单位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2日 11:31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为深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专项工作要求,6月21日,体育学院副院长吴剑、运动训练专业负责人王太林、学生科科长李士荣赴KE体能康复中心、太原飞利特游泳健身俱乐部集团、太原纯氧游泳健身俱乐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就校企深入合作、服务毕业生就业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走访考察。

在本次走访交流中,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企业的发展情况介绍,了解了相关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以及我校毕业生在相关行业的工作情况,同时介绍了我院的专业特色及育人优势。受访企业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工作情况表示认可,表达了对体育人才的强烈需求,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

本次访企拓岗新签实习基地1个、落实了企业专场招聘,同时就实习——就业转化的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对于促进学生专业实践能力、毕业实习质量及就业率的持续提升成效显著。

校企双方均表示,希望发挥各自优势,以此次交流作为双方进一步发展的起点,在加快推进校企双方合作力度,人才引进与互培、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谋发展,助力校企产学研三位一体化合作渐入佳境。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