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1日 16:58   编辑:贾谊   点击量:

5月31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宇同志主持。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瑞丽,统战部办公室主任贾万利莅临调研指导。体育学院全体院领导、民主党派人士代表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王书记以“同心同向、共谋发展”为主题,对学院的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学院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分别对学校和学院的统战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体育学院院长、院党委统战委员曹电康对学院统战工作中仍需改进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夏部长听取发言后,对体育学院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一是党外人士和少数民族群体是我校师生群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校的发展过程中做出了重要贡献,学院党委要坚持“四个纳入”和“三个带头”,矢志不渝的做好二级学院的统战工作;二是要加强对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引领,给党外人士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平台;三是要重点关心少数民族和宗教信仰师生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最后,她希望民主党派人士能够加强自身建设和思想学习,努力工作,为二十大献礼。

最后,王政宇同志希望全体民主党派人士作为党外精英人才,要继续为学校学院发展献智献策,民主监督,坚持党的领导,同心同向,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