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同心抗疫”杯系列比赛(二)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0日 14:20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强健体魄,2022年5月,体育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条件下开展了“活力体院、运动抗疫”系列比赛。5月20日-30日,拔河比赛、跳绳比赛顺利举办。

本次拔河比赛以年级为单位组成参赛队伍,共50余人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同学们奋力拼搏,齐喊口号,同心协力,赢得观赛师生阵阵喝彩;啦啦队摇旗呐喊、鼓掌加油,整个赛场一幅热火朝天的景象。

本次跳绳比赛分个人赛与团体赛,共100余人参加了比赛。整个跳绳比赛精彩纷呈,妙趣横生,既有紧张激烈的角逐,更多的是此起彼伏的欢笑声和加油声,激情与紧张同在,同学们各显“绳”通、默契配合、精神抖擞、意气风发。

经过几天的精彩对决,最终20级荣获拔河比赛冠军,20110241班荣获跳绳团体项目冠军,杨星焱同学荣获跳绳个人项目冠军。

至此,本次“活力体院、运动抗疫”系列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也充分展现了体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在疫情防控下昂扬乐观的奋斗姿态。我院将继续本着“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理念,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积极运动,强身健体。拒绝“躺平”,运动抗“疫”。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