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促进全民参与健身强国”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4日 08:09   编辑:20180051   点击量:

         学党史,办实事,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促进全民参与健身强国

为充分发挥党建共建引领带动作用,我院社会体育教工党支部联合中北大学社区党支部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坚守初心使命,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日下午4:30~5:30在中北大学社区多功能室内,开展健身气功·八段锦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602142341

参与该次授课的教练团队是中北大学体育学院社会体育系教师及学生。中北大学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教师以及学生早早就到达社区多功能室,开始活动的准备工作,社区居民的参与热情也特别高涨,纷纷对老师和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通过本次活动让他们又一次切身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心。

微信图片_20210602142334

本次活动对社区居民进行培训学习的主要内容为健身气功八段锦,这套教学内容受场地影响较小,便于开展练习,深受广大社区居民的喜爱,大家在中北大学体育学院社会体育系教师及学生的专业动作示范和耐心的讲解下,很快就有了很大进步,纷纷表示以后争取坚持锻炼,强健身体,继续为祖国的富强和中北的百年百强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602142347

为了让社区居民能够很好掌握健身气功八段锦,本次活动会在6月份每周二与周四下午4:30~5:30在中北大学社区多功能室开展教学和训练。通过本次学党史·办实事活动能够提高群众性体育运动科学性,有效提高社区居民的身体素质,推动体育进社区活动的深入开展,更好服务社区居民,促进社区和谐。同时还展现了中北大学共产党员风采、激发了党员责任担当,以严实的作风推动了社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用行动践行中北大学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

                   社会体育党支部

2021年6月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