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先锋岗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5日 16:43   编辑:20180051   点击量: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体育学院大学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先锋岗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加强对党的历史认识、教育传承爱国爱党精神,进一步树立教师党员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远大理想,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我院大学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于4月15日在党员之家举行成立党员先锋岗主题活动。

大学体育教学部党支部积极制定学习教育方案,加强统筹谋划,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支部以争创《大学体育》课程成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为目标,助力学校创建“双一流”。各教学组教师党员发挥党员自身优势,在教学过程中积极进行创新与改革,进一步提升自我教学水平,提升课程品质,使其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学生,也为《大学体育》课程成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支部书记张江华同志为各位党员先锋岗教师颁发带有党旗标志的课堂管理文件夹亮明党员身份,以鼓励支部党员教师的敢于创新、奋勇争先的精神。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