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通知及报名表模版

发布日期:2009年03月24日 00:00   点击量:
关于200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报名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班:
接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通知,200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开始。请通知学生来院教务科报名。报名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资格及条件
1、我校在校本科、专科、研究生。
2、2005、2006、2007级全部学生可以报考CET-4(以教务管理系统中学籍信息为准)。
3、考生须持CET-4合格证书或者取得425分(含425分) 以上的CET-4成绩单才能报考CET-6。
4、已具有CET-6报名资格的学生,不准报考CET-4。
考生报名时,必须提供本人的身份证和学生证,经检验后,报名拍照。
二、报名程序
1、请学生科通知05、06、07级各班班长于本周五务必将本班下周统一来报名照相的时间表报到教务科。
2、请各班班长按照教务科提供的四、六级报名表模板(四级和六级报名表请分开填写),务必认真填写本班学生的详细信息后,将此表的电子稿发送到jxms21@nuc.edu.cn ,发送后请通知教务科确认。
3、各班报名时间确定后,请务必按约定的时间来院教务科交费照相,报名费由各班班长统一收齐后来照相时交到教务科。
4、学生报名照相时,必须提供本人的身份证和学生证,经检验后,报名拍照。
三、收费标准(包括数码采集费
CET-4:31元; CET-6:33元。
四、考试时间
2009年6月20日
五、报名截止日期
全省统一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0日下午18:00整。
体育与艺术学院教务科
2009年3月24日

四六级报名表模板.xls

  • 附件【200903243004.xls】已下载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