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拓展训练在大学体育课程思政中的应用”教学沙龙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6日 17:28   点击量:

4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与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在院一层多媒体教室举办“拓展训练在大学体育课程思政中的应用”教学沙龙,由苏转平副教授主讲,我院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课与大学体育课教师及部分学校新入职教师参加。

苏转平副教授从拓展训练与大学体育课程思政的有机融合、拓展训练在大学体育中的应用、在课外体育活动中的应用、课程思政的教学效果四个方面贯彻“课程思政”的教育理念,提高课程思政的教育实效,通过学生主观认知、自我感觉各方面提高的程度,说明拓展训练在大学体育课程思政中发挥了非常重要和明显的推动作用,课程教学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

大学体育课程是传播课程思政理念的重要手段,只有把课程思政教育贯穿于大学体育学习的全过程及各个方面,大学体育才能充分发挥其思政育人的作用和价值,实现其与课程思政教育同向同行。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