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5日 17:08   点击量:

毕业设计(论文)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为了保证教学质量,更好的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学校教务处的相关工作部署和学院教学质量监控的相关工作安排,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自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 院检查工作组

组长:吴 剑

成员:曹电康、王晓刚、贾 鹏、刘鸿宇、于 芳、贾 谊、王太林、宿继光、耿延敏、崔建梅

秘书:武 燕 梁丽超

二、 自查内容

1、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及运动训练专业的17110241、17110141、17110142每个班级中学号为6号、16号、26号、36号(若无则顺延)的任务书和开题报告(带签字的.pdf格式);

2、对应的指导教师指导(包括其他学生)工作开展以来的简要总结;

3、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题目情况汇总表、指导教师指导学生数情况统计表。

4、与对应学号的学生进行座谈,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

5、填写对应学号的《体育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

三、 进度安排

1、4月25日-4月30日指导教师整改。

2、5月6日院检查工作组与对应学号学生进行座谈并检查填写对应学号的《体育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

3、5月7日,查阅整改情况,撰写总结。

四、检查地点具体安排:

院一层多媒体教室及二层资料室

                                                                                                  体育学院

                                                                                                2021年4月25日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