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12.7校友双选会:中科同昌国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4日 15:05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中科同昌国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有一种实力叫平台   有一项业务叫涉密  有一片领域叫军工

有一份追求叫同昌   有一个目标叫国强

 

“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中科同昌集团将军民融合产业列为集团未来业务发展的重要方向,中科同昌国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运而生,总部位于山西太原,运营中心设立在四川成都,在北京建立了营销中心,是中科同昌集团的三大股份公司之一。

国强科技主要从事国家重要军民两用大型电子信息系统的工程建设及信息服务;从事以智能工厂为核心的综合系统集成;开拓满足军民两用市场需求的军工信息化与智能制造系统、兵器智能虚拟仿真系统、光学在线或离线检测、数字机房动力环境监测系统及涉密信息系统的信息安全服务等独具竞争力的国强科技产品。

国强科技始终坚持军民融合的发展道路,推动军民融合向深度发展,把科技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作为推动军民融合的重点,努力在智慧园区建设、网络与信息安全、数字化研发、数字化生产、应用系统整合与大数据分析等领域,成为具有行业一流专业认证和业界公认强大技术实力的高新技术企业。

中科同昌国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依托于中科院,中物院,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北大学等科研机构和高等学校,建立起了产学研的长效合作和人才培养机制。

国强科技旨在为客户创造增值价值,为精英人才提供共同奋斗的平台,为股东实现财富增值,最终达到多赢,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招聘简章:

 

发展壮大中的中科同昌国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需要以下人员:

1、集成人员:计算机类、机械加工类

2、分保人员:计算机类、机械加工类

3、设计人员:计算机类、机械加工类

4、销售人员:性格外向、善于沟通。

待遇面议!

联系电话:13803417773

联系人:武玉忠

中科同昌国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期待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

让我们一起努力奋斗,共同创造,实现梦想!

 

 

中科同昌国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121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