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12.7校友双选会:青岛中宝塑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4日 15:05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青岛中宝塑业有限公司


1.1 公司总体情况介绍

青岛中宝塑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宝塑业”)位于青岛莱西市毛家埠工业园区,成立于2013年5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占地42.5亩,是一家致力于改性塑料和粘结树脂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下属两个分公司: 青岛科亚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及重庆中宝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多名改性领域高端人才,公司将粘结树脂及改性塑料完美整合。目前拥有十五条双螺杆挤出生产线,年产能达到万五千吨。2016年年销售1.08亿,预计2017年销售额将突破1.5亿元。公司产品涵盖PA、PP、PBT、PC、ABS、特种专用复合材料、粘接树脂等七大类。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电器、工业设备、生活用品、建筑材料等,公司与中国石油、北汽、长城、海尔、海信、美的、格力、澳柯玛、飞利浦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及TS16949国际汽车行业体系等认证;公司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成立“青岛市企业技术中心”。

公司的主要优势:

属于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属于新材料十二五规划中的优先发展行业,项目位于石化产业后端,为家电、机械装备、汽车、轨道交通装备、船舶海工、电子信息等提供材料,符合工业千亿级产业链的领域,项目实施有利于促进产业链补链建链强链,带动产业链扩规模、上水平。

公司主要优势:

1) 技术领先,面对竞争相对激烈的改性材料行业,公司另辟蹊径,从产品细分行业入手,公司多产品完美整合,大幅提高公司竞争力,持续的新产品开发能力,

2) 公司位于国内改性塑料产品相对薄弱的地区,由于其大量的需求及该类产品地域的限制,使公司无论在人工成本及售后服务等方面都存在了非常大的优势。

3) 公司和中石油下属企业玉门油田机械厂合作研发新型石油装备复合材料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其中长冲程采油装备已经获得大量订单。

1.2 公司主要产品介绍



 

 

 

 

 

 

 

 

 

 

 

 

 

1  公司主要产品情况图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