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三篇光辉文献”主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7日 09:49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19年12月26日上午,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生科会议室召开主题学习会议,由本科生党书记李士荣主讲,全体本科在校生党员参加。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三篇光辉文献”。

学习结束后,李老师对学生党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明确自身的定位,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党员;保持积极,要有上进心,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起到榜样作用;严格要求自己,不得违纪、违法;加强自身综合素质的塑造和提高。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