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3日 16:00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通知》,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17年3月召开了3次党员大会,开展民主生活会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进行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                  

    2017年3月9日16:30,于体育学院学生科党员会议室集中学习,支部书记李士荣带领所有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17年3月14日16:30,于体育学院学生科党员会议室召开支委会,支部书记李士荣代表支部班子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成员对照党章标准,结合“我是党员我行”,以“四讲四有”为标尺,在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和加强党性修养方面找差距、摆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2017年3月21日16:30,于体育学院学生科党员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党员。会上,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发放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支部书记李士荣通报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并组织全体党员对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