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方案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5日 15:51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我支部将围绕“两学一做”,按照“四讲四有”标准,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下是开展该活动的具体方案。

1、组织集中学习,打牢思想基础。

时间:2017391630——18:00

地点:体育学院学生科党员会议室

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召开支委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

时间:20173141630——18:00

地点:体育学院学生科党员会议室

党支部书记李士荣代表支部班子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成员对照存在问题,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方向。

3、召开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173211630——18:00

   地点:体育学院学生科党员会议室

民主评议党员不下指标、不定比例、不唯票数。会上,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个人自评要摆出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作出自我评价;党员互评要摆事实、讲表现。民主测评,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发放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党员大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士荣要通报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并组织全体党员对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

我支部会严格按照该项方案,按时保质的完成好本次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