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二)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4日 10:00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21年5月14日上午,在体育学院院楼三层党员之家开展党史主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士荣主持。

首先,李老师要求支部同志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对党史的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随后,李老师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点学习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如何学好党史等一系列重要问题。

2021年5月13日下午,在体育学院院楼三层党员之家开展党史主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士荣主持。

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清华大学考察,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清华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全国广大青年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老师要求同学们铭记历史,努力学习,艰苦奋斗,为祖国建设体育强国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