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09:34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21年3月26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在体育学院院楼三层党员之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士荣主持,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

活动中,李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定学习材料,了解党史的主要脉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大部署、工作要求,开展专题研讨。最后,李老师鼓励同志们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资源,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度,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形成人人参与、个个争先,开展“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实际察民情访民意,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基层、上下齐动。

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21年04月08日下午,在党员之家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士荣主持。

《中国共产党简史》是按照党中央部署,为配合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编写的党史简明读本。活动中,李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历史人物、重大方针政策和重要战略部署、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及其发展历程;深入阐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