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建设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纪念“一二•九”红色传递暨冬季爱国长跑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4日 10:58   作者:王子杰、怀鹏归、胡蝶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12月9日下午四时,为纪念“12.9”运动,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当代大学生艰苦奋斗精神,弘扬“12.9”革命精神,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中北大学隆重举行“12.9”冬日长跑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学生处处长邱建国、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琳、校团委副书记李俊华、魏翀、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专职团干和学生代表千余人参加了纪念活动。

长跑活动开幕式由校团委副书记李俊华主持,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琳宣读竞赛规则,薛智副书记宣布纪念“12.9”运动81周年冬季长跑活动正式启动。

开赛前,中北大学各学院共上千名学生汇集在主操场西侧起点处,寒冬并不能阻挡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大家纷纷摩拳擦掌,信心满满地为比赛做着最后的热身。在宣布了长跑活动正式启动后,由校学生处处长邱建国为长跑活动鸣枪发令,千余名师生共同开始了环校长跑,同学们争相冲出起跑线,开始了属于自己的乐跑时间。汗水使大家都忘记了冬天的寒冷,大家互相鼓励、彼此加油,共同向着终点跑去,充分发扬了革命先辈勇于拼搏,不抛弃,不放弃,不服输的革命精神。

在各个发票点,体育学院的工作人员有序地为大家发票,同时也为每一位经过的选手加油鼓劲,传递着体育学院师生团结友爱的正能量。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一个选手冲过了终点,赛道边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后面完成比赛的同学们沾满汗水的脸上也洋溢出灿烂的笑容。参赛学生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精神,顺利完成了比赛,赛后大家有序地领取了奖品和纪念品,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各院间团队的合作精神、各队员的负责精神,更磨炼了大家持之以恒、坚忍不拔、坚持到底的精神相信每个人都获得了参与的快乐,加深了对“12.9”精神的理解。希望我们可以继承和发扬“12.9”运动的优良传统,以“12.9”精神为前进的动力,努力承担振兴中华的历史使命,刻苦学习,顽强拼搏,用知识武装自己,随时听候祖国的安排,发出新时代新青年的呐喊。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