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宿舍文化大赛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08日 11:13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15年12月4日晚七点,我院在九号楼09101教室举办了“体育学院宿舍文化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包括学院学生科科长李士荣老师,团委书记唐伟老师,辅导员王华慧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和15级全体学生。

   比赛旨在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行为习惯,营造优美、高雅的居室文化氛围,促进学生公寓的管理与服务,努力构建安全、文明、舒适、整洁的学生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更加丰富了体育学院思政进公寓内涵。比赛结束后,分别向参赛宿舍颁发一、二、三等奖。

    体育学院本届宿舍文化大赛完美落幕!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