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优秀大学生事迹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5日 10:44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23111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15202举办了中北大学优秀大学生事迹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4名保研学生潘晋辰、孙欣雨、林伟岸、李雷主讲,200余名学生参会。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朝看尽长安花。”“人生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就,唯有厚积薄发才能赢得精彩。”4名优秀学生代表怀着诚挚、感恩的心情,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所思所学所悟,生动地讲述了在每一场比赛中的历练与成长,在每一场校园文化活动中收获的自信与喜悦,在每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中肩负的使命与担当自己的学习经验与方法,以及遇到困难和挫折时该如何正确面对、妥善解决。他们希望,大家能够端正学习态度,选择奋斗,拒绝“躺平”,有一颗奋进的心,锐意进取、笃行不怠,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谱写灿烂的青春乐章!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