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制度 >> 正文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毕业生自行联系外出实习安全协议书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4日 10:47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毕业生自行联系外出实习安全协议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院有关安全工作管理规定,进一步帮助学生明确安全工作的规范要求,增强安全观念,提高学生的自防、自卫、自治、自救的能力,学院和学生在安全责任方面达成下列共识,并签订以下安全协议书:   

   一、学生本人因个人意愿,主动要求                                         日到                                                 (单位名称)参加实习,因此在其外出期间(包括学生乘车往返途中)产生的一切问题及责任由本人承担,与学院无关。    

二、本人在自行联系外出实习期间,严格遵守以下安全要求:    

1、学生自行联系外出实习期间,必需如实告知家长实习单位情况,并征得家长书面同意。  

2、学生在外出实习过程中,要服从所在单位的实习安排,严格遵守所在单位的规章制度和各项安全规定,自觉服从所在单位管理制度。  

3、外出实习期间,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安全学习的观念,注意自身的安全防护,同时注意保护好公共财物。  

4、外出实习之余,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严禁做违法乱纪之事。同时要加强防盗防骗防火意识,时刻警惕传销组织以及其它网络诈骗行为,如遇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报警,及时通知班主任,与学校取得联系。  

5、学生必须遵守本安全协议书,不做有损大学生形象的事。在外出实习驻地,自觉遵守当地风土人情,不得与当地群众或其他人员发生冲突,做到宽容与谦让。若发生打架斗殴等事件,将按校纪校规严肃处理。  

6、在外出实习过程中,严禁下江、河、湖泊、水塘等游泳,严禁带火种上山,严禁酗酒。  

7、在外出实习期间,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学生应按先后顺序有序上、下车,严禁乘坐无保险的私人营运车辆。  

8、每隔15天至少与指导老师,班主任联系一次,汇报自己最近生活学习情况。  

三、此责任书一式二份,学生、学院各持一份。    

四、如若违反以上条款之一者,出现安全事故,院方概不承担法律责任。此责任书自签定之日起执行。    

   学生本人签字:                    时间:                 

   指导老师签字:                    时间:                 

   班主任签字:                      时间:                 

   学生科签字盖章                  时间:                 

   教学科签字盖章                  时间:                 

附:需交学生及家长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至学生科    

    家长联系方式                      

                                        体育学院学生科    

                                    2016年2月21号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