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制度 >> 正文

毕业生党员联系本班同学实施办法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05日 16:13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在毕业阶段的模范作用、责任意识,强化党员干部的群众观念,解决毕业班级同学在外实习找工作与学校保持联系的实际问题,推动我院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工作的深入开展,现结合我院学生在毕业阶段的实际情况,对党员干部联系群众作出如下规定:

 、指导思想和目标

以体育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工作宗旨为指导,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切实解决毕业生在毕业离校阶段的信息畅通,安全毕业。  

二、党员联系普通同学要求

  1、每名毕业生党员联系3-5名本班学生。

  2、党员每周(最长不得超过2周)联系一次所负责班级成员,了解成员目前情况,并及时向班主任或学生科汇报。

3、及时准确掌握所联系学生的思想等方面的动态,协助其解决,必要时联系学生科或者学院分管领导。

4、党员干部每次联系完成后,填写完成表格,通过体育学院学生党员qq群发送给负责人。  

5、对于不负责、不作为学生党员,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在毕业生离校时,对学生党员大学四年思想鉴定过程中,如实记录其情况并带入该学生个人组织关系材料档案中。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