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制度 >> 正文

体育学院班级互助督促小组实施细则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02日 10:49   点击量:

一、互助督促小组建立的基本原则
    依据班级学生日常安全心理感情情绪等方面的变化,班级学生自愿组成若干个互助督促小组。旨在建立一种每个同学在校期间,安全保障心里倾诉、感情宣泄都能有老师、同学帮助和支持的组织形式

二、互助督促学习小组的目标
    要求互助小组的每个成员是积极的相互赖关系,要求小组成员既要积极承担个人责任,又要相互支持、热情帮助,密切配合,发挥团队精神,以一种家庭成员的责任感来保证每个成员安全、健康、快乐的生活和学习。

三、互助督促小组具体要求

1、班级成员本着自愿的原则组成互助督促小组。

2、互助督促小组成员由3-6名同学组成,地位和身份平等,组长由小组成员推选。

3、互助督促小组是一个热爱生活,积极向上,乐于奉献,遵纪守法的团队。

4、互助督促小组重点关注同学之间日常安全、情绪变化、学习提醒、早操提醒、生活困难等,必要时联系班主任老师协助解决。

5、互助督促小组一个保证小组成员在校期间的所有安全,小组与小组间也可以互相帮助,坚决杜绝搞帮派,搞团伙(如有此类事件出现严肃处理)。

6、互助督促小组要在读书笔记、人文或专业讲座、校园文化建设等活动中相互鼓励积极参与,共同进步。

7、互助小组对班级负责,维护班级良好形象,维护体育学院形象。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