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播散一片绿色,让世界更美;爱护万千树木,让你我同行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14日 16:07   点击量:

播散一片绿色,让世界更美;爱护万千树木,让你我同行”为了增强大学生保护大自然的意识,激发大学生爱林、造林、护林的感情,同时为了促进国土绿化,保护人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在2016年植树节到来之际,体育学院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携手共赴慕云山进行义务植树。

在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唐伟老师以及学院学生科学生辅导员王华慧老师的带领下,体育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学生党员、部分大一优秀学生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志部全体成员等数十人参加了本次义务植树。

2016年3月12日早7:30,全体成员在行知广场前集合,徒步出发前往慕云山。大约经过一个小时的行程,大家来到了慕云山上。在慕云山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领到了工具并向植树目的地进发。

在唐老师和王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很快就忙的热火朝天。男同学负责挖坑,女同学负责放苗,在幕云山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共栽种松树苗共计300于株。最后女同学们积极的去帮着接水,为小树苗带来新鲜的养分和水分。经过同学们一上午的艰苦奋斗,终于在13:00左右完成了本次任务。

为了缓解同学们一上午的劳累,在慕云山驻地的平台上,我们组织了“跑男胡辣汤”以及“动作猜词”等一系列的互动游戏,两院同学都积极的参与了进来,并领取了由体育学院提供的小奖品。活动结束后两院学生一起整理行装准备返校。

通过本次慕云山义务植树活动,增强了同学们了交际沟通能力,让同学们能够敞开心扉,和大自然亲密接触,释放学习和生活中的压力。同时让我们懂得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时刻提醒着我们要在未来的环保事业中,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让我们携手共筑美丽的蓝天。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