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5日 10:35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20522日上午,中北大学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受疫情影响,本届毕业典礼于体育学院楼前举行。出席此次典礼的有全体院领导、学科部负责人学院各科室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鹏主持。

曹院长代表学院为全体毕业生致词,对毕业生们送出衷心的祝福,同时也向他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和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勤奋学习、踏实做事、诚信为人,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青年。最后,伴随着歌曲《感恩的心》,曹院长每一名毕业生合影留念

本次毕业典礼在中北大学校歌中落下了帷幕,同学们纷纷在背景墙前拍照留念,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此刻的美好瞬间。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愿他们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