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看望慰问隔离区学生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5日 15:27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5月15上午体育学院院长曹电康、党委副书记贾鹏携全辅导员前往学校集中隔离点看望慰问隔离学生。

目前,体育学院共有2名学生在隔离区进行隔离。在隔离楼下,院领导和老师们代表学院为同学们带去了慰问品,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曹院长向同学们说明了近期草坪区政府与学校防疫工作的要求,对同学们积极配合我校防疫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亲切询问了同学们毕业设计答辩的准备情况、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详细了解学生隔离期间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嘱咐同学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妥善安排自己的时间,并配合隔离区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工作。贾书记表示隔离期间如遇到任何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及时向班主任、院领导反映,并指定辅导员为同学们送去书籍,充实隔离生活。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