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4日 09:17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9月2日17时30分,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生科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组织生活会。本次大会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士荣主讲,体育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参会
   首先,李老师针对新学期对大家提出了新风貌、新期待、新要求。其中,他强调党员要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同时还应加强学习,按时完成学习汇报。另外,李老师谈到,必须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及时学习贯彻中央精神,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会最后,他嘱咐即将参加实习的毕业生党员要注意安全,尽责尽力,成就自我。
    本次会议的召开体育学院全体党员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应当以此为契机,化热情为动力,用行动践行担当,切实履行一名学生党员的责任,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