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4日 08:55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9310点,我院在主操场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体育学院院长曹电康党委副书记贾鹏各实习指导老师体育学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动员会上,曹院长首先学生实习工作作了详细的说明。他强调,实习既是完成学业的重要环节,也是将来迈向社会,实现就业的重要一步。要求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准备,努力完成好实习任务;做好角色转换,在工作岗位上要尽快、主动融入集体,文明礼貌,仪态大方;生活上要独立自主,工作上要主动承担力所能及的工作任务,做一个善于沟通、尊重同事、团结好学的好员工好老师随后,贾书记重点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其他分管负责的老师也分别进行了工作安排。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对于实习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实习工作的信心,为进一步完成实习工作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