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3日 10:50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为了促进体育学院良好的学风形成,提高体育学院本科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6月12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二层资料室召开2018年体育学院学风建设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鹏、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学科部主任宿继光、学生科科长李士荣、教学科科长杜美,以及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24名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贾书记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希望大家针对以下三个问题提出建议:我院课程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我院在专业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学院的学风建设并给予大家10分钟考虑时间,要求大家在认真思考后进行回答,同时强调本次会议为匿名会议,并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座谈会不做限制,不设顺序,希望大家想到什么说什么。

学生代表针对贾书记提出的三个问题,围绕课堂秩序、考场纪律、班级建设、课程设置、学生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和在坐的负责老师探讨解决方案,学院会积极和学校有关部门反应落实,以提升我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v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