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中北大学冠军杯足球赛决赛赛前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6日 18:09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6月6日16点体育学院在院楼一层多媒体教室召开2018年中北大学冠军杯足球赛决赛赛前会议,学生科科长李士荣老师主持并做赛前动员,全体足球队员、教练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老师首先强调了安全问题,希望队员们文明参赛,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同时,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做好赛前准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当中。比赛中要严格遵守规则,尊重裁判和对手,服从教练和队长的指挥,也要充分利用此次比赛的机会与其他学院进行交流和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成长。

老师指出,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要在赛场上全力以赴、挑战自我,在竞争中坚持团结、友谊、合作的精神充分展现体院学子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努力拼搏,争取今年可以继续卫冕冠军,凯旋归来。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