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中北大学青岛啤酒3V3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9日 15:19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18年3月24日,由体育学院主办的中北大学青岛啤酒3v3篮球赛”在中北大学东区篮球场开幕。本次比赛为期2天,共有60余支队伍参赛,并在赛场旁设置了篮球趣味游戏区域

比赛期间,各队伍团结拼搏,奋力进取,遵守秩序,尊重裁判,表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道德规范,为中北校园呈现精彩比赛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树立健身意识,增进团结精神打下很好的基础。赛场旁的篮球游戏环节,也获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参与,使整个活动的氛围更加热烈。裁判员及工作人员不辞辛苦的工作,确保了比赛公平有序,活动顺利开展。

3月25日下午,比赛决出最终名次,举行了颁奖仪式和闭幕式。热勺舀热油队获得冠军将代表中北大学继续参加“山西省青岛啤酒3V3篮球赛”中北大学青岛啤酒3V3篮球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