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新学期开展早操早读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1日 10:42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一日之计在于晨,为了让学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启的一天,2018年3月19日开始,学院对低年级开展早操和早读,使同学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早上六点五十分,在学校主操场,同学们已经排好整齐的队列并由学生干部组织进行指纹机签到,随后,各队列在体委的带领下统一进行跑操出操情况每日汇总上报,由辅导员及时监督管理。  

新学期首次早操效果良好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保持养成健康的作息习惯,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