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4日 11:47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18年毕业季临近,为掌握我院毕业生班学生就业情况,了解我院毕业生班学生就业,切实做好2018年就业指导工作。我院于3月13日上午9点,在体育学院党员之家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座谈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宇、党委副书记贾鹏、学生科科长李士荣以及2018届本科生毕业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他们结合自己大学四年学习、生活、考研及求职的经历,畅所欲言,并围绕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观、就业中存在的困惑和困难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同时也表达了对学院四年培养的感激之情。  

在毕业生代表发言后,王书记与在座老师和毕业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参会毕业生代表能够增强就业意识,先就业、后择业,同时要求他们回去后向同学们传达座谈会内容,强调学院老师要加强对就业信息的收集和宣传,保障就业生能及时收到招聘信息,同时,要求毕业生能做到信息共享增加就业渠道。  

最后,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学院的深厚感情和真切关心,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秉承“太行精神”,心系体院,不忘师恩,乘风破浪,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