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中北大学2017年迎新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31日 14:26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为了保证中北大学2017年火车站接站工作和体育学院校内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30日下午16:30,中北大学2017年迎新工作培训会在体育学院院楼一层会议室召开。学生处副处长顾宁、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鹏、学生处杨宝栋、屠鸣、张鹏老师、体育学院学生科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鹏主持。  

     老师详细介绍了火车站接站工作的内容,强调了工作的重点内容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并保管好自己的财物,确保接站工作的圆满成功。  

    老师要求参与接站工作的学生应以端正的态度对待,注意自己的形象,以大局为重,服从调配。并强调要有时间观念,遵守制度,不能擅自离岗,避免与别人发生冲突,一切安全第一。  

     最后,顾老师指出,火车站接站工作是学校迎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生入学的第一个环节,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各迎新人员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强化责任意识,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顾老师强调,要在迎新工作中悉心了解新生情况,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将要来到中北大学的新生及家长。  

会后,贾书记针对校内迎新做出了具体的部署安排。贾书记从迎新工作的要求、目标与任务和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对迎新工作进行了总体介绍和部署,明确了今年迎新工作的新变化,强调了迎新工作的前期准备、报到流程及后续完善三个方面的具体任务。贾书记要求工作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今年的迎新工作高效、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