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假期宿舍大检查与学生返校情况摸查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8日 10:42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17年8月17下午,体育学院成功开展宿舍大检查和学生返校情况摸查活动,全体学生科老师部分学生干部参与此次活动。   

下午2:00,检查人员分为2队,分别前往不同宿舍楼进行检查。本次活动主要对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安全隐患,违章电器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宿舍存在违规问题,老师的指导下给予纠正,并由班主任进行复查。对做的好的宿舍进行表扬,并指出要保持这种良好习惯,党员、学生干部做到模范带头作用。临近开学,补考也即将开始,已有学生陆续返校,老师提醒这些同学认真复习,按期通过补考。  

此次活动,增进了我院学生假期安全防患意识,杜绝危险事故隐患,进一步推进了我院的安全建设工作。同时,对学生返校情况有了初步了解,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做了铺垫。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