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唱响“春之声”歌唱比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17日 08:53   作者:张斌   编辑:唐伟   点击量:

    3月16日晚,由体育学院文艺部承办的唱响春之声歌唱比赛总决赛在体育学院多媒体教室落下帷幕。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分团委书记唐伟老师评委团由第九届校园歌手大赛专业组冠军尚宾,非专业组冠军刘宁,亚军石尚,季军杨玉峰组成。经过预赛、复赛的激烈竞争,15组歌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他们分别是体育学院于琳、孙旭、刘高丽、崔甜甜、王紫迪、李远航、石磊、裴郡、蒋昊武、鲁鹏、韩正卿、任建明、吴文静,音乐与艺术学院程斯、赵沃琳、许艺、陈鑫、李佳旺。决赛现场,怀着对音乐的炽热之情,同学们用满腔热情和青春活力唱响这个难忘的夜晚

 

  同学们比赛热情高涨,动听的声音让人感到无比愉悦。比赛现场激情四射,让我们切身的感受到了体育学院学生们的活力与热情。李远航,石磊获得最佳组合奖。孙旭获得最佳单唱奖项等。他们不仅仅是运动场上的健儿,更是一个个小小的演唱家。最后唐伟老师即兴演唱歌曲,体育学院唱响春之声歌唱比赛由此落下帷幕。

 

   在比赛结束后分团委书记唐伟老师对歌唱比赛做出了总结,他鼓励同学们多参加类似的兴趣活动,在活动中不仅要开心快乐,还要从中锻炼自身,强大自己。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