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唱响春之声”歌唱比赛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11日 22:37   作者:马榜   编辑:唐伟   点击量:

   201438930分,体育学院文艺部与社团部联合举办的“唱响春之声”比赛在我院多媒体教室进行海选,于下午4点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为增强同学们勇于表现的精神,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歌唱比赛如约而至。参赛选手约一百多人,分为个人组和团体组。同学们尽情的展现了自己的唱功和对音乐的热爱。其中,音乐兴趣组的同学们表现的尤为出色。

   

    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有15组选手晋级复赛。复赛日期暂定为下周末。在为期一周的准备期间我院特聘请五位音乐系导师为晋级选手进行培训体院好声音即将发声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