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优奖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优奖惩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1日 15:23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20年9月21日,体育学院在院楼一层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20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生科李佳怿主讲,各班班长、团支书、贫困生负责人参会。

    会议中,李老师就学校关于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评审办法进行了解读,强调了相关评奖评优、助困工作的评审原则、奖助标准、申请条件、评审程序、发放与管理以及各类注意事项。要求各班评议小组要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做好班级评议推荐工作。另外,李老师强调,受助同学要讲诚信懂感恩,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发扬勤奋工作、刻苦学习的精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创建优良班风、学风、校风作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