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优奖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优奖惩 >> 正文

关于给予李宣昂等3名同学院级严重警告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6日 11:09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各班级:               

    李宣昂等3名同学,2017年3月15日宿舍卫生检查中,发现其无视学校规章制度,存在违规行为,在宿舍内吸烟。   

    为严肃校纪,教育本人,根据《中北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第二十四条、《关于禁止学生在公寓等场所吸烟的通知》之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李宣昂等3名同学做出院级严重警告处分。   

    

     李宣昂,男  

     袁瑞繁,男

       扬,男   

    

    

                                                    体育学院学生科   

                                                   2017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