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优奖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优奖惩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单项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1日 11:02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各学院:

 根据我校评优奖励有关条例规定,现将我校2017年单项奖学金评选有关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评范围

 已注册取得我校学籍的在校本科学生。

 二、评选要求

 单项奖学金评定依照《中北大学大学生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校学字[2014]第16号)有关规定进行。

 三、评选办法及日程安排

 1、新增赛事备案:47日——17日,新赛事申请、定级、备案:在已公布的《单项奖学金赛事汇总表》之外新增的赛事,由承办单位填写《单项奖学金新增赛事备案表》,于15日前报至学生科,1517:00前,由学生科报至学生处管理办。

 注意:超过申报日期的赛事,将不再予以认定。

 2、上报已有赛事获奖名单:47日——17日,《单项奖学金赛事汇总表》已有项目,由相关负责单位出具“赛事获奖名单”(2016.5.1-2017.5.1),于41717:00前报至学生处管理办。

 3、赛事定级:417日——20日,校学生工作领导组根据竞赛活动的权威性、实际效果和影响程度确定赛事级别,并在“红色太行”网站公布《2017年单项奖学金赛事定级表》。

 4、单项奖学金个人项目申请:420日——55日,申请人通过数字化校园个人门户登录,进入“学工系统”/“个人信息”核对个人账号(必须为太原本地工行账号)、联系方式;进入“奖学金申请”/“单项奖学金申请”,进行网络申请。附件中提交证书照片(大小300k-600k,格式JPG)。完成网络申请后,携带原件至本学院学生科进行审核。

 5、单项奖学金集体项目申请:420日——55日,在“红色太行”网站“通知公告”下载并填写《中北大学大学生单项奖学金(集体)申请表》,同时出具获奖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至学院学生科申报、审核;

 6、学院审核汇总:511日中午1200以前,学院学生科将审核后的集体申请表(配证书原件、复印件)、《2017年单项奖学金(个人/集体)申报汇总表》报至学生处管理办。申报表由主管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签字审核,汇总表由本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签字审批。电子版发至33525329@qq.com

 

注意:

 1、若申报集体成员跨学院,集中在一个学院申报;

 2、本次可申请奖学金证书发放日期为:2016.5.1--2017.5.1

 3、在同一类活动中,同一人或团体在同一年度只可申报一项单项奖学金,以最好成绩申报;

 4、若取得名次的比赛为上一级比赛的选拔赛,不能获得单项奖学金;

 5、竞赛奖项如设特等奖,按一等奖奖励;一等奖、二等奖则分别按照二等奖、三等奖奖励;

 6、竞赛奖项三等奖如果为成功参赛奖或鼓励奖,不能获得单项奖学金。

 

                                                       2017年411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