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优奖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优奖惩 >> 正文

中北大学2017/2018中北大学“中北奖章”、“校长奖章”评选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5日 10:51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榜样引领工程,树立优秀先进典型,弘扬太行精神,鼓励大学生与优秀同行,引领校园文化。12月12日、13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图书馆成功举办中北大学第七届中北奖章、校长奖章答辩会。

第七届中北奖章、校长奖章评选于11月初拉开帷幕,由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实施,按照《中北大学中北奖章、校长奖章评选办法》,各学院通过个人申请、班级推荐、学院答辩等环节,共推选出候选集体23个,候选个人23名,参评本届中北奖章、校长奖章。12月初,学生工作部(处)通过“中北大学学生成长服务”微信公众号,在全校范围开展了“中北奖章、校长奖章”网络投票活动,中北奖章的浏览量54060、校长奖章的浏览量为96933,在为候选集体和个人争取支持的同时,也通过微信平台广泛宣传了他们的先进事迹。

来自16个学院及朔州校区的23个中北奖章候选班级、23名校长奖章候选个人异彩纷呈,答辩人通过PPT展示、视频分享、角色扮演等方式汇报了班级及个人优秀事迹,展现出他们怀揣梦想、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灿烂风采。

为了体现公平公正,此次答辩会特设学生评委,充分关注了学生的兴趣点和聚焦点,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成长和发展。最终由学生工作领导组成员、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等300余人组成的评审团,秉持公正、公开、透明原则对候选班级进行评判打分。体育学院获奖情况如下

 

“中北奖章”获得者:14110241班

“校长奖章提名奖”获得者:张卿颜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