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优奖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优奖惩 >> 正文

中北大学举办2017/2018山西省湖北商会自强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3日 10:50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18年1月17日下午16点,学生工作部(处)在15层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山西省湖北商会自强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尹建平、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与社科处处长丑修建、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顾宁及湖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纪检监察专员、党组成员张鄂萍;湖北省人民政府驻山西办事处主任杨艳驹;山西湖北商会会长段劲州等领导和嘉宾与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尹建平主持。

会议伊始,湖北省人民政府驻山西办事处主任杨艳驹宣读湖北商会自强奖助学金捐款人名单。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与社科处处长丑修建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山西省湖北商会自强奖助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随后,薛智副书记与张鄂萍书记为获得山西省湖北商会自强奖助学金获奖的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积极发言,向来自家乡的领导和亲人汇报在校生活、学习情况,向给予广大湖北学子无私关怀与温暖帮扶的家乡领导、校领导、老师致以最衷心的感谢,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培育和家乡人的期盼,珍惜大好青春年华,博学笃行,不断进取,做一个学高身正、敬业自强、勇于追梦、敢于担当的时代新人。

体育学院共1位学生获得湖北商会二等奖学金,1位学生获得湖北商会助学金。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